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开展“阳光商院”学生廉洁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积极推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近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开展“阳光商院”学生廉洁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廉洁征文培养廉洁气节

为引导大学生夯实廉洁思想根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到30幅海报作品及50余幅书法作品,通过作品创作,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讲述廉洁故事推动廉洁传承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培养学生廉洁自律意识和敬廉崇洁的高尚品质,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开展以“厚植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大学生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活力十足,深情并茂的讲述廉政故事,演讲饱含深情、语言规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肩负使命、清正廉洁的风尚。



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传承良好家风,共建清廉商院,学院组织开展“树廉洁家风 扬清风正气”廉洁家书征集活动。工商学子参与热情高涨,提交作品真实具体、贴近生活,情感真挚,健康向上,展示了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 



参观教育基地筑牢思想防线

为增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涵养新时代大学生廉洁观念,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李沧区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廉洁楷模事迹的深入学习、典型警示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同学们不仅感受到我党全面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更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醒。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