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举行“党总支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44

11月16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举行“党总支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与30名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座谈会现场,郭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就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考试、职业规划、实习就业、学生会工作、综合测评、第二课堂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青春岁月,始终将学习作为主责主业,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兼顾拓展综合素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培养团队精神。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同学们的的思想动态,为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更好地开展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奠定了基础。通过座谈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对大学生涯规划产生积极引导的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