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63

为充分了解辅导员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119日,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出席座谈会。


 

会上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辅导员结合工作实践和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提出了自身在日常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并就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育人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西清认真听取了每位辅导员的发言,对辅导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辅导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作为辅导员要正确认识本职工作,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为学生树立榜样。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总结,将坚持学习,加强钻研,把工作做精做细,让工作变得更有创造性。希望大家在辅导员岗位上体现应有的担当,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古天乐太阳娱乐集团官方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Baidu
sogou